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I can't believe myself

... that I actually said it!

十二个小时之前我约了郑欣去Alders的咖啡店喝茶。 我已经感觉到了她有一点烦恼的事情所以才想去和她聊一聊儿吧。

她说了她不开心的事儿然后在我面前都哭了已经。
接下来她和我说了她的朋友一个男生有可能对另外一个女生有意思。我就把这个机会问问她“有意思”是什么意思?我淡然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啦。她解释得非常好我很满意。我就后来对她说:“我对你有意思”。因为它揭示的是:“当有一个人对对方有意思的时候就是他并不是喜欢对方的而是有一种很好的感情感觉。。。” I used her words. 是的。我就是对她很有意思也许都会去喜欢她。 我现在真地搞不清楚到底要怎么追她。嗨~~ 不知道她对我会怎么想呢?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都是非常得倒霉;不只是不会追女孩儿 真的不会怎么去表达我的感情。 我还是觉得我们也许是不可能一块儿很长的时间。她明年夏天毕业了就非要回国了但我还会在利兹(Leeds)两三年那。

放弃(?):我的破中文不会得罪到什么人。It's for me to understand and remember. It's for you to figure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