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04

心想飞到北美

每天起床打开窗口四枫树对我挥手。
让我每一天都想起来了我在加拿大的日子
一天又过了一天真是一天三秋地感觉;
这里的生活在例子还行
不过前几天天气真是不得了领到我病了到今日
又过两天二十八日我就要过生日了。
看起来今年的生日还是这么寂寞的过去;
希望爸爸认真做个好父亲丈夫。 这就是我最想的生日礼物。其他的都不想要!

说过了我病了吗?现在吃得要对我又敏感但我不管。
不吃药就会疼
吃得腰敏感
全身体发痒
搔痒如饿猴
让3天希望全体医好

明天开学上课念法律学
想成为个律师
肯定不容易

如果有一天。。。无病。。。世界上却是一个无得比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很想回去北美。虽然我不是北美的公民我觉得北美是我家。

如果今天。。。 [我]好像有人陪我去河边, 一起捡枫树的叶子, 眼对验收拉手同步走。。。这就是我就开心的日子了。没有其他的要求。

前上就是我傻的自言自语。
连我自己都看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