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04

每一天下课后。。。

。。。再James Graham 大读书关外面门口等着客车回家。6:05 晚上车就来了。人人都在排队上车里。到我上了我把我手张开了让司机看我的月票后来就找个位子坐下。

不久就到咱们的宿舍里。
到家了房间还是那么乱,一切东西都是在地上乱七八糟的。我没有收好我的床可是一眼看到床就相爱睡了。哎~!累了!真的又饿了! 觉得有一点儿懒。 懒地做饭。有没有好吃的呢?昨晚没有做菜所以现在想吃都没有。一边想饿死了,另外一边儿在想做作业看无聊法律的书, 又想躺在床上歇一会儿。

不行!

不可浪费时间。时间是金!

靠!我都要快疯了!啥都不想干! 不管了,就躺下一会儿吧。想起了我在加拿大的日子。满好的!

饿死了。饿死了!该做饭。

天呀!我求求你送我一个帮忙人救救我这段时间吧!

虽然我自己觉得我是属於我行我素的生活但这么过去是可苦不了!压力还行。

觉得很寂寞孤单。也许我该找个女友吧。不知道婷婷来不来呢?像其她了不知道现在她还好不好。咱们的交通虽然有一点不顺因为我的汉语不是非常好而她的英语也是不怎么强; 真是由交通问题。挺搞笑地要你observe我们聊天的时。我挺喜欢她的人她的性格--完美的!

晚了。该睡了。明天中午上课。明天还是那么烂的天气。不亭着下雨。I can only use 3 words each to describe the English weather: 不得了!! 受不了!! 真麻烦!! 天有病!! 有毛病!!

哈哈哈!! 迟点儿再谈吧。告辞!bye for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