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爱 到底是什么?我对HF说我已经不在乎我原来的女友了 不在想她 也不在爱她了,她尚且不信,若说我现在喜欢的或爱的人是你--黄斐--如何能信过我呢?昨晚上他就忽然间问了我一个问题关于我原来的恋爱是怎么发生,甚至差一点儿 分手。 我实实在在地回答她所有的问题 不说谎 就当我告诉她我的一切的事情象一个故事一样。 她很羡慕我的故事然后把这个事情闹 吵架。

我觉得斐斐已经看上我了要不然根本不会那么介意我的故事。不知是不是好事呢? 这一次其实不是我们的第一次吵这件事 已经好几次了。 也许 将来 还会碰到这一个麻烦。我望去天上求救命。

很想告诉她爱的意思: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是,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
说方言只能终必停止;
知识也终必归于无忧。

我做孩子的时候,话语象孩子,心思象孩子,意念象孩子; 既 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丢弃了。

-哥林多前书 第十三张-


你对我说:我们将来是不可能的
我想告诉你:事在人为。我不信你的话。

No comments: